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爱 无所不在♥

心中有爱 处处就会有温情

很奇怪的

这世上总是有人会觉得身边的家人 朋友 不爱自己

抱怨这个 抱怨那个

可是他们又有没有想过

爱是无所不在的

在你生病时给你递上一杯温开水

在你无助时 听你诉苦

在你觉得无聊时 被你哈拉打屁

这些都是爱一个人的表现

曾经  我也和他们一样  觉得自己身边的人不爱自己

想过了 想通了 领悟了

呵呵

我可爱的家人

养家的老爸

照料我们一家生活的老妈

年纪最大的爷爷

懂得很多的奶奶

刚生完孩子的大姐

每天欺负我的姐夫

明天就要回去澳洲读书的靓二姐

疯车的啊gor

自恋的我  与家里的小宝贝 Jayden~

一家十口

很幸福


偶尔吵吵架是难免的

家人哪有隔夜仇呢

有缘分做一家人 就得好好珍惜


呵呵

我♥我家=)

我的dear们

paiseh吖

只放美女

没放帅哥

酱看起来比较养眼嘛

哈哈

朋友

是陪我最多的人

心情不好 一通电话 出去喝茶

(不过也有例外啦  扣到半死  没有半个可以=.=)

不过交朋友真的要小心

那种有心机的交到就算你衰

我身边有好几个

哈哈

非洲猪

你懂的

交朋友也是看缘分

不管是照片有在照片里面的没

只要认识我的  懂ahbird这个名的人
  
鸟都♥你们

=)

~~~~~~~~~~~~~~~~~~~


最近的我在忙着研究自己要往哪方面深造


想读酒店管理


还在研究着


决定了会告诉你们=)




p/s: 最近天气阴晴不定 热时多喝水 冷时加多件衣  别生病鲁~

1 comment:

  1. "不管是照片有在照片里面的没

    只要认识我的 懂ahbird这个名的人

    鸟都♥你们"

    我爱这句!!
    =)
    (ps:我不是美女所以没有我的照片?==)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