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无题♥

听   海哭的声音
哈哈

这张照片EMO惨了

不过我超♥ 的=)

不懂为什么

最近爱上喝酒

为什么??

不为什么

酒有种魔力

能让我暂时忘记一切

享受片刻的宁静

呵呵

可是我可不是酗酒

是偶尔小酌一点

没喝酒习惯的

还是不要学习吧

~~~~~~~~~~~~~~~~~~

双子座

代表双面

黑暗与真实

黑暗   总是自己想要掩盖起来  不让人发现的自己

真实   却往往更为虚假

不知道为什么

身边很多这种人

我真的真的西北排斥这种人

= =凸

明明曾经在背后说他们的不是

现在却又粘他们粘到这样

你难道不觉得自己很恶吗?????

靠!!!

够了

我也不想跟你有太多关系

以后有你 就不会有我

~~~~~~~~~~~~~~~~

                                                       Ah Bird

最近的我

越来越爱拍吖

哈哈哈哈

自己都开始受不了了

拉拉拉拉

p/s:最近考到驾照了 哈哈  开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