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鸟 活着的意义

最近在我的生活里发生了好多事

整个人是堕落到一个不行

在朋友眼中的我

是的

没有形象就是我的形象

在朋友面前总是故作坚强  强颜欢笑

是为了什么?

每次回到一个人的世界

剩下的就只有 孤寂...

眼泪



可以再不争气一点

有个朋友 问过我

"鸟吖 你有想过你活着的意义吗?"

........................

哈哈

脑袋一片空白

意义 意义

反复的思考

还是毫无头绪

需要时间!

我是个有事情  不会找家人说的人

宁愿自己一个人在那里搞emo~~

哈哈

很奇怪吧

二姐骂过我

她说:"你有事情都不说出来 家人那里懂你发生什么事"

二姐

对不起

我也会有想要守护秘密的时候

我不会发生什么事的

我♥你 我♥爸妈 我♥大姐啊gor  我♥我关心的人 我更加♥我自己=)

在看这篇文章的朋友们

放心

鸟是顽强的

不会轻易倒下


                                                   Ah Bird
最近的我

染了头发

还是喜欢黑发 ♥ ♥

哈哈


还有还有

BIRD越来越 ♥ANGELA了

女神吖!!!!!

哈哈

疯了疯了




p/s:寂寞久了   其实就不痛了 ♥

5 comments:

  1. 鸟啊~加油~大家其实内心是一样悲伤的。。。要看得开一切就没问题了。。。buddy我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
  2. Gambateh friends, whatever u do, u gt ur reasaon but anyway u r the be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