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6, 2013

20131006

当青春变成旧照片,当旧照片变成回忆,当我们终于站在分叉的路口,

孤独,失望,彷徨,残忍,上帝打开了那扇窗,叫做成长的大门。

<小时代> 记录着每个人成长中所会面对的种种可能

成长路上所面对的一切 只有承受 面对 别无选择

主题曲 <我好想你> 唱进多少颗心 催落多少滚烫热泪

心里的伤 无法分享 用颗真心与人分享 只怕别人就此撒盐

我还惦着脚思念 我还任记忆盘旋 思念着那一切的不可能 纵由那不堪回忆吞噬自己

我还闭着眼流泪 我还装着无所谓 害怕看见镜子里可怜兮兮的自己 把持着谎说无所谓

我好想你 好想你 真的 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