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倒数第四天 ♥

2011年5月22号 午夜2点正

哈哈

我还在东摸摸 西摸摸xD

还有四天

就要上Melaka了

哈哈

东西一点都还没动到

因为真的有点小懒

不过说真的 还蛮期待的

新地方 新环境 新生活

一切都是新的

不怕不习惯

只是需要点时间

嘿嘿

对我来说 ok的啦~~xD



鸟妹stella和jamie送我的小黑和小红

蘑菇送的zombie

谢谢你们

我很喜欢

我会带着你们的祝福

在那里加油

是的

Bird Can Do It!!


~~~~~~~~~~~~~~~~~~~~~~~~~~~~~~~~~~~~~~~

嘿嘿 最近的我 喜欢现在的头发

可是有点辛苦

刘海一直弄到眼睛

多几天去修下=)

~~~~~~~~~~~~~~~~~~~~~~~~~~~~~~~~~~~~~~~~~~~

最近很喜欢面书上的一段话

"无须在意别人的评说,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无须看别人的眼神,只需走自己的路

 无须有过多的抱怨,那样会使自己的心更累

 不管走在何处,我们都不要迷失自己。"

分享给所有朋友

~~~~~~~~~~~~~~~~~~~~~~~~~~~~~~~~~~~~~~~~~~

迟了

要睡鲁

今天只是小小的分享了我最近的境况

晚安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