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烦烦烦

最近不懂为什么

很容易觉得烦

烦什么??

烦读书

烦找房子

烦好多好多

自己又是那种死脑经的人

一件事情很喜欢去钻牛角尖

到头来

辛苦的却是自己

鸟语录

遇到瓶颈还是难题时

不要把自己锁在框框里

应该把自己释放出来

接受别人的意见和看法

这样何尝不是件好事呢

~~~~~~~~~~~~~~~~~~

有件好消息要和各位分享

我前几天接到MMU的通知了

我被录取了!!!!

哈哈哈哈哈

兴奋

五月二十九号要报道

还剩一个多月的时间

到时就要离开家人

离开朋友

一个人到马六甲生活了

不过不错的是    有几位好朋友陪我

哈哈

到时相机一定会拍到爆的啊XDDDDD

希望到时一切顺利 顺心

AH BIRD..U CAN DO IT!!

2 comments:

  1. 加油!
    你这种烦 我能明白
    因为我也在烦着

    恭喜你被录取了
    每个朋友都快分离
    回来时记得找我们
    还是上来找我
    FRIENDS FOREVER~

    ReplyDelete
  2. 谢啊禅
    我们一起加油
    我们可以的
    要时常联络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