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总结

很快的

三月就快过去了

在家颓废了三个月

真的觉得这样真的是不行

我的三月过得还蛮不错的

月头呢

有件开心的事

永远的3月3号 ♥

哈哈

会一直延续下去

月中呢

去铁山七号湖拍照

用iphone4的lomo effect

出来的效果我很喜欢 ♥

呵呵

爱惨了

谢谢帮我拍的朋友

等你回来继续帮我拍

哈哈哈

月尾呢

拿了成绩

虽然没有到7,8个A

可是已经知足了


大前天去支持小鬼

一个字   帅!!!


觉得他是个很努力的艺人

从以前没什么人支持的丸子走到现在的小鬼 黄鸿升

他的努力有目共睹

会一直支持你的 ♥


~~~~~~~~~~~~~~~~~~~~~~~~~~~~~~~~~

最近不懂为什么

想跟自己不喜欢的人保持距离

与其在她/他面前假装友好

不如保持该有的距离

他/她呢

只能用恐怖来形容

从以前到现在

许许多多的事

一点一点的累计

造就了现在我对他/她的反感

人常说:"给他/她点时间  他/她会有所改变的"

时间给了

改变呢??

有了吗??

我敢肯定   没有

既然不能你改变

那我就改变自己来与你保持距离

以免发生影响自己心情的事

而你呢??

继续做个可怜虫吧

继续在那里博同情吧

继续在那里act吧

呵呵

你  还真是勇敢的做梦人

~~~~~~~~~~~~~~~~~~~~~~~~~~~~~~~~~

报告过后的事下

要去读书了

科系选好了—Business in Marketing

至于学院呢

还在考虑中

不是MMU就是拉曼


最近的我

头发剪短很多

黑发也看得到了

希望不会太丑

哈哈

还有

我的鸟巢换新装了

多多follow我呀


~~~~~~~~~~~~~~~~~~~~~~~~

鸟语录 ♥


 同样的风景 看你以什么方式去看 ❤
 同样的事物 看你以什么角度去对待 ❤



晚安世界.

2 comments:

  1. 不错哦, 鸟巢新装....
    成绩考勤制度怎样并不重要, 因为读书不是代表全部
    只要你有努力过, 那就已足够了
    既然想好了该去读的科, 就奋力的勇往直前!
    加油~朋友!

    ReplyDelete
  2. 谢谢啊禅
    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未来努力
    加油!!

    ReplyDelete